2013-06-29-182029_445x206_scrot

差不多六年了,感谢google reader给我提供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子。基本上每天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开gr,而且基本从来都不关闭。

看到网上风评inoreader跟the old reader不错,但我绝对不会用,主要是觉得这些就是玩票的,不相信他们的服务器跟技术实力。

feedly我一直都无法适应。

至于离线rss软件跟类flipboard应用,呵呵,估计用这些玩意的都不是有大量feed的用户。

目前看来,digg reader还算靠谱,前天拿到邀请,界面很简洁,因为用户不多,所以速度挺快的(但还是不如gr快)。昨天开始大量用户涌入,速度已经慢下来了。等gr正式关闭之后,市面上这些阅读器用户稳定下来再最后决定吧。

PS:

如果一款键盘让你爽的同时,让你在别的键盘上总是误操作,那它就不是一款好键盘。对,我说的就是hhkb pro 2,这也是我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。